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- Hana·Mii -

· Mii · ◆ ≧﹏≦ ◆ 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  

2010-09-11 09:40:52|  分类: ◆影子·游记淼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先放一张晒一晒^_^   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这是同事们浮潜去海底喂鱼看到的一条.太可爱了..
这颜色美得......喵>_<
 
好吧现在从头开始讲^_^
20100901上午.同事拿着防水小卡片.机型 : 富士Z33WP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出海前的沙滩.相机都没有调过颜色.
所以有点灰.但展现真实
.而且真正的景色...其实是要比相片要鲜艳透明的>_<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出海看到的天空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...很快...下水了....哈哈哈...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  同事在浅浮区拍的底下珊瑚礁..
   看吧.还有白色的水面光反射呢   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   再来一次..感觉好真实啊...  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游来的一条小兰鱼^_^
感觉像是到了海洋馆.
听说他们有看到不少50-60CM的白色鲨鱼.在身边.
但可惜没有拍下来.
我们晚上走在木桥上.的确是可以看到成群的这么大的鲨鱼就在脚下.......0_0 现在想想还好神奇.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 哈哈.来了一群小鱼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哗啦啦的游来游去..好自在哦.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还是它们..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依然是珊瑚礁.据说很刺.
而且有同事被划伤.然后赶紧上船再也没下海过.
因为流血了..
会引来攻击人的大鲨鱼了..0_0
好刺激啊>_<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好吧.他们拍的相片里.MS大多都是这个鱼..
因为资料不多.我只有全部图都上啦.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继续.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  这个...MS..有点恶心.... 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这...长得太奇怪了......海洋果真是另个世界.
这还是非常浅的海.
看颜色就知道了.
深海没有光.
小卡片是拍不出画的...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再来一张贱贱的小兰鱼写真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   骚包的朋友啊去玩得好HIGH..  
   可惜我不能下水.  
   因为皮肤太敏感型.  
   沾阳光就惨了......    .
   只能看他们去拍回来少得可怜的相片.     
   然后听他们讲玩得怎么怎么样.     
   小鱼怎么怎么来咬他们..    
   哎   .
   只能听着去想像.  
 
   人生灭有完美滴...  
   这样也挺好.  
   扯远了.  
   继续上图.  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   我好爱这张.  
   雪白海水下的珊瑚粉..然后游来的这条银色的鱼..^_^  
 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可能还是刚刚的鱼.这样看..好小啊...0_0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哇.如果突然这么近距离出现在我面前.我一定被吓到.0_0
然后夸张的惊到.
然后鱼都被我吓跑了..0_0
果真....我不和同事们一起去浮潜.
也是有必然的道理滴.......
哈哈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可能是在喂食了...水都蒙了..
 
※ 马尔代夫-小卡出海浮潜记 - 棉花·糖 - Hana·Mii ≧﹏≦ 棉花·糖
最后一张.
哈哈..看这小黑鱼小嘴那个张的啊....真销魂..笑^_^
 
 
团里只有我这个唯一没下水的人带了防水小卡片.
别的同学全是单反啊啥滴-''-
就算买了防水套也舍不得拿下水的高端货...
 
于是借出相机.
我才有了这些相片看^0^
很开心.
 
建议爱玩的朋友都入手一部防水小卡片.
下雨.飘流.下海.
啥都不怕.
双轻巧^_^
即使不好彩真出问题了.1K多块总不会太肉痛.....
嗯嗯.
强烈推荐.^_^
 
好吧..
这篇先这样了.
下一篇再来整理单反相片^_^
 
 
20100911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29)| 评论(4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